网教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

网教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2-06 | 阅读次数:

  12月2日下午,网教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分专题党课和主题发言两个环节。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张晓丽主讲,题目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学习”。她专门制作了ppt,从六中全会主题解析、新准则导读、监督准则导读、会议给领导干部画出的红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她强调,集中学习只是系统地、提纲挈领式辅导,帮助大家对全会主题以及新准则、监督条例的必要性、内容有一个概括了解,要深刻理解、入心入脑,还需要个人继续深入学习研究。
  主题发言环节,王洋、王军社、杨彦荣、张应辉、徐美5位同志,分别以“讲奉献、有作为”、“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体会”、“四讲四有心得体会”、“凡事要讲规矩”、“学习王辉教授先进事迹感想”为题进行了发言。张晓丽同志对各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鼓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