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第七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第七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 | 作者:张应辉 张晓丽 周菊香 | 发布日期:2014-12-23 | 阅读次数:

会场

 

副校长赵曼致辞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刘雍潜讲话

 

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秘书长包平讲话

 

李力主持会议

 

先进集体颁奖

 

先进个人颁奖

  

  1219-20日,由我校承办的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第七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杨凌召开。来自我校、中国农大、南京农大、华中农大、华南农大等22所农林院校的38名代表莅临本次会议。我校副校长赵曼、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刘雍潜、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秘书长包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包平秘书长代表研究会作了2014年研究会工作总结并对2015年研究会将要开展的工作作了部署;中国农业大学网络中心桂银生主任、青岛农业大学农业传播与教育技术中心董成双主任分别代表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和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作了工作总结与计划报告。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刘雍潜应邀为与会代表作了《从数字教育到智慧教育》的报告。我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力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的网络资源、数字校园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在研讨环节,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对于教育技术同仁之间工作交流、经验共享、典型推广具有积极地促动作用。

 

  会上还对2014年高等农业院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网站、优秀课程进行了颁奖。我校荣获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奖,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张应辉被评为先进个人。

 

  据了解,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的前身为全国高等农业院校电化教育研究会,成立于1986年,1999年更名为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研究会作为一个群众性的专业学术团体,积极投入教育教学改革,对农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改革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和广泛的影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