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第七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代表莅临我中心指导交流

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第七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代表莅临我中心指导交流

来源: | 作者:张晓丽 张应辉 周菊香 | 发布日期:2014-12-24 | 阅读次数:

    

参观中心机房

 

   

参观标准化考场监控室

 

参观教育技术部办公室

 

参观高清录播教室

 

乒乓球联谊赛

 

羽毛球联谊赛

 

    1219-20日,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第七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在杨凌召开,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借此机会,热情邀请与会代表来中心传经送宝,交流经验。

20日上午,中心主任李力陪同代表们参观了我校中心机房、高清录播教室、安防监控中心等。随后,代表们与教育技术部工作人员,就我校教学信息化工作以代表们感兴趣的远程(移动)办公云服务、教学平台、教学资源建设与管理服务情况进行了交流。代表们对我校在信息化教学方面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远程(移动)办公云服务,是对刘雍潜秘书长会议报告中智慧教育理念的率先实践。称我校荣获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奖实至名归。

会议休息期间,中心还为与会代表组织了羽毛球、乒乓球联谊赛。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下,代表们同场竞技,以球会友,既充分发挥了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也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了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