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远程移动办公云服务项目建设通过验收

我校远程移动办公云服务项目建设通过验收

来源: | 作者:沈凤明 | 发布日期:2015-01-01 | 阅读次数:

    20141231日上午9点,我校国资处组织我校有关部门、处室对《我校远程移动办公云服务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组在数字化楼二楼会议室认真审读了工作报告,网教中心主任王西军副主任向验收组汇报了项目建设的目标、规划和实施过程。承建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向验收组演示了远程办公云服务项目实现的功能,展示了该项目平台在试运行期间良好运行记录。验收组在二楼中心机房实地查验了相关工作服务器工作状态后,经过认真评议,一致认为:采用的技术路线正确,实现了项目建设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是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实施完成,方便了远离校区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出差办事人员、以及校内教职工在家访问校内信息资源,实现了多终端、多平台的远程移动办公功能,标志着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又大大地向前跨出了一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