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教中心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网教中心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 | 作者:张晓丽 | 发布日期:2015-01-01 | 阅读次数:

    为丰富网教中心文化生活,展现员工精神风貌,让大家在热烈欢快的气氛辞旧岁迎新年,12月31日下午,网教中心在数字楼大厅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中心副主任张晓丽主持活动,中心李力主任致元旦祝词,机关党委赵阿兰副书记出席开幕式。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跳大绳和踩气球两个集体项目,以科室为单位组队参赛,各队团结协作、相互配合、齐心努力,最后多媒体女队获跳绳冠军,多媒体男队和信息部队并列获踩气球冠军。另外还设有定点投篮、筷子夹乒乓球、瞎子敲锣、打小保龄球和双人抱气球跑等双双PK项目。中心4个科室和办公室的44人全部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比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赛前筹备赛后善后和比赛过程的各个环节,都充分中心员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通过活动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也激发了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和热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