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领导赴北京考察相关互联网企业

中心领导赴北京考察相关互联网企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8-06 | 阅读次数:

    8月3日-5日,网教中心李力主任赴北京分别考察了北京通元软件公司、云适配技术公司、中科曙光公司,针对我校网站群系统建设进展、网站移动支持、高性能计算平台建设等内容与三家互联网公司进行考察和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取得了共识。

    目前北京通元软件公司正在承担着我校网站群平台及全校网站改版迁移的工作,通过检查和汇报,认为该项目进展顺利,公司市场总监李雪松表示一定会按照合同要求完成,并力争提前完成。

    我校即将开展的网站移动支持项目将采用世界技术领先的云适配产品,该产品提供了一整套基于HTML5技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以解决网站移屏、应用系统移屏等应用。云适配公司CEO陈本锋先生和COO高嫤女士表示非常重视身为“985”院校的西北农大,希望通过今后的合作使我校成为云适配应用的样板高校。

    之后,受国内知名高科技企业----中科曙光公司邀请,李力主任参观了该公司,并与曙光公司技术主管就我校即将建设的高性能计算平台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