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教中心支部围绕专题学习讨论

网教中心支部围绕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0-10 | 阅读次数:

  10月8日下午,网教中心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围绕“讲道德 有品行 做合格党员”和习近平“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支部书记张晓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宣传委员王西军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对讲话中关于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发展,让互联网造福人民;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引导网络舆论;正确处理网络安全和发展的关系等问题,结合自己的理解和体会进行了深度解读。他表示讲话中“要以信息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的论述,更坚定了我校建设“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用信息化手段推动学校进一步深化改革发展的信心。
  张晓丽、李晓玲围绕“讲道德 有品行 做合格党员”主题, 结合理论学习和思想实际,从共产党员应具备的道德品行、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以及共产党员如何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胡国强、武小存围绕普通党员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做了发言。
  张晓丽最后做了学习总结,她认为今天的学习讨论会很扎实。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发表的多次讲话,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方面,对我们了解国家信息化政策,把握信息技术发展趋势,高水平做好我校信息化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由于集中学习时间有限,我们网络工作者要认真学习研究,大家要以自学为主,记好笔记,并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她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志的发言,希望继续保持扎实认真的学习风气,按网教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有始有终推进后续各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