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CERNET第二十二届学术年会

参加CERNET第二十二届学术年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0-31 | 阅读次数:

    2016年10月25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开幕。本次大会以“乘‘互联网+’的浪潮,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创新”为主题,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教育部科技司司长王延觉,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副局长胡啸,中国工程院院士、CERNET专家委员会主任吴建平,部分高校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教育厅局、CERNET高校会员单位代表、厂商代表1200余人参会我校网络教育与技术中心主任李力参会

    本次会议为期四天,邀请了国内外计算机网络专家和知名企业代表交流前沿技术,并举办多场网络新技术及其应用的讲座,就网络和信息安全、云计算、教育大数据、IPv6新一代校园网技术和应用,以及教育信息化与校园网的发展等专题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会议期间,我校申报的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亦顺利通过。

    参加本次CERNET学术交流年会,更全面地了解了当今网络技术的发展前沿、网络安全的现状和发展,对进一步提高我校的信息服务,网络安全有很大帮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