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教中心支部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讨论

网教中心支部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1-09 | 阅读次数:

        118日下午,网教中心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围绕讲道德 有品行 做合格党员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支部书记张晓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支部书记张晓丽介绍了20161024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她着重介绍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思想。

    支部党员钱晓延周兆永、王敏围绕立足本职 讲奉献 作为主题, 结合落实《机关服务制度》、《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执行力和执行能力的要求,对立足本职,拓展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满意度进行发言和学习讨论。
  张晓丽最后做了学习总结,她认为今天的学习讨论会很扎实。她说,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支部全体党员必须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全党全社会作出示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