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麦田”PT举行建站6周年庆祝活动

我校“麦田”PT举行建站6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 | 作者:周兆永 | 发布日期:2016-11-22 | 阅读次数:

    11月17日上午十点,我校“IPv6资源分享平台麦田PT六周年站庆活动“最美麦田人”颁奖仪式在南校网教中心举行。此次活动历时两周,在麦田PT六周年宣传活动期间,采用微信报名投票与线下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选出“最美麦田人”前十名,然后为这些获奖的麦田用户颁奖并送上奖品。此外,在线下活动中,也为喜欢麦田和想要了解麦田的同学们送上六周年的纪念品,包括麦田定制的手机支架和印有logo的卡贴

    “麦田PT”(http://pt.nwsuaf6.edu.cn) 是由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办,我校学生自主管理的Private BT资源下载分享平台,于2010年9月创立,网站现有注册用户1.5万人,资源容量145T,资源数量3万个。站内种子资源区分“电影”“纪录片”“动漫”“剧集”"综艺”“MV”“ 体育”“音乐”“软件”“游戏”“学习”“其他”等十二个版块,为广大师生提供各种经典、清晰的高品质资源服务。

    麦田PT基于新一代IPv6互联网协议的PT模式下载平台,集免费、快速、全面资源共享于一身。在学校针对IPv6的优惠政策前提下,通过网教中心的积极争取、麦田管理团队的不懈努力,以及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麦田队伍日益壮大每天同时在线人数可达1人。麦田中除了西农学子还有兰州大学、东北大学、天津大学等等众多高校的学生。麦田管理团队秉承“自由分享您的快乐”这一麦田精神,本着为全力师生服务这一宗旨,在网教中心的领导下,建站6周年以来,各项功能不断完善、用户体验得以改进、资源内容变得更加丰富,受到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最美麦田人获奖同学、麦田管理团队、网教中心老师合影留念

               北校区线下活动现场

               北校区线下活动现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