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2017年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

中心举行2017年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3-07 | 阅读次数:

       36日下午,网教中心支部召开新学期第1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安排部署本学期学习和近期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中心主任韩苏建及非党员科室负责人在选举后列席了会议。

  会上,张晓丽领学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发[2017]12号)”。她强调,这是学校首次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要求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按照通知要求的评议内容和方法步骤,认真学习、广泛曾求意见,做好自查工作。重点强调支部、个人自查总结要写实,要如实说明个人参加集体学习活动的次数、学习内容以及学习笔记、写心得体会、主题发言等情况。

  会议通报了机关党委2017年工作要点及本支部近期学习计划,对支部下一次内容以及近期工作做了安排组织委员信朝霞同志对补交党费和收缴1-2月党费工作做了说明。随后按照机关党委发布《关于做好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机关党发[2017]4号)》文件要求,大家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了5名本支部委员初步人选。

  最后,韩苏建主任就近期安全稳定、劳动纪律、网站整改工作做了部署,要求:一是各部室主任要加强和员工谈心交流、主动发现问题、积极化解矛盾;二是干部要带头遵守劳动纪律、做好表率;三是各部室主任落实责任、创新思维,以服务师生、体现专业优势为宗旨做好网站信息维护更新工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校园网出口扩容、推进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加强中心内部管理等工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