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4-13 | 阅读次数:

    4月12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韦华,信息中心主任井德江,图书馆馆长曹福利一行3人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座谈交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韩苏建、副主任王西军、信息部主任崔骋宇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如何进行数字化校园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韩苏建王韦华一行的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基本情况一表通建设过程中的相关经验,信息建设要与师生的生活相结合,应用系统终端智能化,应用要与数据相结合,依托数据资产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多便捷服务,以及建设数据标准的重要性。

    王韦华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数字化校园的目前所处的阶段,以及对信息化建设的迫切需求,就数字化校园建设思路和后台数据的互连互通问题进行了交流。他表达了双方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的意愿。

    王西军在交流中指出平台建设应从服务师生为出发点,为学校各业务部门提供好技术支撑和数据决策支持。

    崔骋宇做了我校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汇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