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教中心全体职工学习《教育部等五部委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

网教中心全体职工学习《教育部等五部委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4-20 | 阅读次数:

    4月19日下午,根据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网教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部等五部委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网教中心主任韩苏建主持会议,办公室钱晓延领学文件精神。

    会上,韩苏建主任就文件中“完善高校学科专业设置机制、改革高校编制及岗位管理制度、改善高校进人用人环境、改进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机制、健全符合中国特色现代大学特点的薪酬分配制度、完善和加强高校经费使用管理、完善高校内部治理、强化监管优化服务”等八方面结合中心实际工作进行解读,要求各部门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在放、管、服”三方面有所作为。他强调,在“放”的环境下,我们自身要加强“管”,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自我约束和管理。最终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服务能力,依托“互联网+”,对学校管理、教学、科研提供良好的服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