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查漏补缺,迎接大考

振奋精神,查漏补缺,迎接大考
————----网教中心全体职工学习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李兴旺书记、孙其信 校长讲话精神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6-01 | 阅读次数:

    5月31日下午,网教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和李兴旺书记、孙其信校长在2017年学校第1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网教中心主任韩苏建主持会议,办公室钱晓延、信息部崔骋宇领学文件精神。

    会上,韩苏建主任结合文件精神,就中心工作智慧教室建设、本科教学支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要求各部门围绕学校目前面临的两项重点工作,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查找、梳理问题,协同配合,共同解决好问题。他要求,各部门要在自己工作职责范围内,积极谋划,思想上要有一定前瞻性,不能只看眼前问题、局部问题,要系统谋划,充分考虑提前量,做长期的规划。同时提高工作标准,积极协作,形成合力,使中心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