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组长一行前来网教中心巡课

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组长一行前来网教中心巡课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0-18 | 阅读次数:

         1018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教授一行前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通过多媒体教室集控平台开展巡课工作。

图1

图1

   巡课之前,黄达人教授一行已通过我校课表,随机挑选了30余门课程,通过多媒体教室集控平台,仔细观看了这些课程的课堂教学情况。针对教师讲课状态、学生听课情况、师生互动等,对课程逐个进行了评价,期间也对我校的教学情况与教务处和网教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

图2

图2

   黄达人教授一行还通过新建的智慧教室管理系统,调阅了实时录制的课堂教学资源,对新型教学环境建设以及课堂教学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3

图3

   陪同巡课的有我校教务处处长陈玉林、高层次人才办主任庄世宏、网教中心主任韩苏建、副主任郭向平、王西军等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