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立足本职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1-06 | 阅读次数:

  11月1日下午,网教中心按照机关党委要求组织全体职工以“结合实际 立足本职 深入学习十九大”为主题,在上周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学习了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教育技术部负责人王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并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和学习十九大党章六个方面对该章程做了全方位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根据国际形势变化和国内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特点,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在党章中体现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有利于更好地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

  中心主任韩苏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习一定要结合实际工作,这样才能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今年的“双一流”建设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虽然促进了学校的发展,但在今后的工作中仍需要大家从本职工作出发,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围绕信息化建设支撑学校的整个教学环境,在现有条件下如何更大的发挥软硬件作用,将各种技术应用于师生中,让师生体会到更好的服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