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陕西高校信息化建设高峰论坛在我校召开

2017年陕西高校信息化建设高峰论坛在我校召开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2-11 | 阅读次数:

   12月9日,以“智慧校园与师生信息服务”为主题的2017年陕西高校信息化建设高峰论坛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高校IT联盟主办、我校承办,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十余所陕西高校网络中心、信息中心负责人及陕西省信息化专家20余人应邀参加,我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韩苏建主持了会议,陕西高校IT联盟轮值主席廖晓群代表各高校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与会代表结合我校所做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与智慧教室建设汇报》,上海科探公司所做的《如何做好校园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建设与运维》,展开了研讨,共同分享了各自高校围绕智慧校园、数据平台建设的最新成果。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我校的信息化建设目前在陕西高校中处于前列,新建的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智慧教室具有很好的引领作用,未来高校的发展创新,信息技术是最好的支点和引擎,各高校目前都在进行新的谋划和布局,“十九大”的召开给信息化建设带来了又一个春天,信息化建设者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将更加艰巨,希望大家加强交流、分享经验,为陕西高校信息化发展做出更大成绩。会后代表共同参观了我校新的智慧教室。

专家参观考察我校智慧教室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