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教中心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网教中心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3-09 | 阅读次数:

    3月9日上午,网教支部在数字化楼21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是在前期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招开的。首先张晓丽代表支部做了2017年工作汇报,从“组织生活比较单调;支部凝聚力不够强;党员意识比较淡薄;工作方式过于简单”等四个方面对支部班子及成员的查摆问题进行通报,明确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委员王西军、钱晓延、信朝霞及全体党员分别汇报自我检查情况,大家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打分。

     最后,支部书记张晓丽作总结发言,针对这些问题我们今后要在工作中多思考,找到个人工作的切入点,并结合各自不足查问题、找原因,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为党徽添彩、为党旗争色。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