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教中心学习新年工作会议书记校长讲话精神

网教中心学习新年工作会议书记校长讲话精神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3-09 | 阅读次数:

    3月7日下午,网教中心组织职工政治学习会,认真学习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在新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韩苏建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在新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就2018年工作部署中第九条“切实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进行解读。韩苏建指出,书记、校长的重要讲话站位高,很务实,既点出了制约发展的重大问题,又指明了破除障碍的正确方向,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他同时强调,校长年度工作会议讲话中将“信息化”作为“十大”工作部署之一,并提高到“战略”高度尚属首次。要求网教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扬“西农精神”和“东南窑文化”的强大精神力量,“提速干”、“主动干”、“带头干”,站在“明天”的角度,立足“今天”的实际,主动谋划、科学实施,推动我校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