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报2017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中心通报2017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3月28日网教中心全体职工政治学习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3-30 |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下午,网教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韩苏建主任主持会议。

        首先,韩苏建主任首先通报了2017年中心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网教中心班子及网教支部按照校党发〔2018〕3号文件要求,已于3月20日召开2017年处级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对网教中心一年来的职工学习、思想动态、工作进行了认真查摆、剖析、总结班子成员则根据学校要求,结合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动态、学校、工作履职情况等认真撰写个人材料。韩苏建同志作为非党干部也全程参与了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审议,并撰写了发言提纲。冷畅俭副校长参加了会议,并做了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的充分,查摆的问题结合实际工作分析的准确、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也切实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表示对中心班子在2017年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做出的开创性工作非常满意。中心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班子同志要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树立问题导向,继续发扬2017年直面矛盾,克服困难的精神做好2018年工作。

    会上,韩苏建主任还对中心2018年重点工作和第三轮岗位聘任考核做了解读和布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