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东南窑,感悟西农精神

参观东南窑,感悟西农精神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4-13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院士先进事迹,贯彻落实李兴旺书记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践行“西农精神”,学习“东南窑文化” 411日下午,网教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东南窑试验站,以加深对“西农精神”的了解,激发全体党员“爱岗敬业”精神。

       近距离了解东南窑,让大家对东南窑文化有了直观而鲜活的认识,这里聚集了一代又一代践行诚朴勇毅,为祖国科研和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西农科学工作者。老一辈农林科大人用一身践行自己的誓言,在艰苦的实验条件下,追求卓越,勇创一流。他们的事迹,教会一代代西农人,爱国、爱校、爱科学,学农、爱农、用农。鼓舞着大家扎根杨凌、胸怀社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姿态投身三农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持续贡献“西农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创建“双一流”的历史进程中,一定要以先进为榜样,克服困难,不断创新,团结协作,树立远大目标,牢记使命,以身作则,成为“西农精神”的践行者,自觉肩负信息化发展的使命与责任,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