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站中心】为网教中心上门精心服务点赞

【场站中心】为网教中心上门精心服务点赞

来源:场站中心 | 作者::饶慧斌/文 李新成/图 | 发布日期:2018-06-22 | 阅读次数:

       斗口试验站是学校科研教学的重要平台和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近年来,每年接待本科实习生500余名,博硕士研究生50余名。为了给教学提供硬件支持,学校各部门对斗口试验站的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6月13日上午,网教中心副主任郭向平带领3名技术人员拿着崭新的音响设备上门服务。

  冒着38℃的高温,他们在没有空调的闷热的顶楼教室连续工作了4个多小时。看着他们汗流浃背的身影,斗口站负责人多次劝他们休息。郭向平笑着说:“安装不到位,调试不好,我们不放心啊。”他们爬梯子、钻吊顶,认真安装、精心调试,安装调试达不到效果,他们不肯吃饭,直到下午2点多,完全调试好后,他们才简单用餐。他们这种不怕脏、不怕累、不怕热的吃苦精神,对工作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慷慨支援基层的奉献精神,斗口站职工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感动在脸上,并决心向网教中心职工学习,为科研教学提供优质服务,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着音响安装调试的完成,斗口站多媒体教室可以正式投入使用,一次可满足两个班学生上课,也可以为地方农技人员培训提供服务。郭向平表示,待斗口试验站网络改造好后,给这个教室安装网络摄像头,届时斗口试验站就可以直接和校内实现实时联通。

                                                                         汗流浃背接线头

                                                                            讲解使用方法

                                                                             细心调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