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用户校园网流量不清零的通知

关于学生用户校园网流量不清零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1-13 | 阅读次数:

各校园网学生用户:
       为了响应国家建设“网络强国”号召,回应师生关切,让学生增强学校信息化获得感,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经过网教中心前期对计费软件升级准备和测试,校园网计费流量周期末不清零已具备开通条件。现决定从2018年11月14日起,对校园网内所有使用“10元5G”、“20元15G”、“30元30G”、“40元50G”套餐的用户开启“周期内流量不清零”的计费服务,即本周期套餐内未使用完的流量可以顺延至下个周期继续使用。
说明:1、用户当前周期内剩余流量只能延期至下个周期(当前周期与下个周期为同一种套餐),不能延期至第三个周期使用;
           2、用户只有在扣除了周期扣费后,才能继承上周期的剩余流量;
           3、用户变更套餐后将无法继承上周期剩余流量。

举例:A同学是20元15G的套餐
  第一个周期使用了7G的流量,仍有8G流量未用;
  第二个周期在扣除了20元的基本费后,A同学将有8+15=23G的流量可用;A同学在第二个周期使用了6G的流量,还有23-6=17G的流量未用;
  第三个周期在扣除了20元的基本费后,A同学将有15+15=30G的流量可用(最多继承上一个周期的全部周期内流量)。

       同时,学生用户在30天内关注我校“企业微信”,“抢校园网流量包”应用将有超级流量包免费赠送!
       (企业微信使用指南:http://nic.nwsuaf.edu.cn/wlfw/yhzn/83399.htm#weixin)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11月13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