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信息化建设项目规划方案论证

我校积极开展信息化建设项目规划方案论证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5-06 |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30日,我校信息化管理处邀请了校内外7位信息化行业专家,对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规划方案”进行了论证。

规划方案按照学校“12345”发展思路,围绕信息化战略实施的信息化“五大工程”,系统性的规划了未来5年学校促进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科研推广、管理服务的深度融合,使信息化成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战略引擎和强大驱动力的支撑项目。

与会专家在听取了学校关于实施信息化战略背景介绍和“信息化建设项目规划方案”汇报后,对我校实施信息化战略推动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给与了高度认可,认为我校整体信息化项目规划思路清晰、符合国家有关规划精神、符合学校信息化战略规划目标、符合学校各部门建设需求,方案可行。专家组也建议学校在后续项目实施中应加强整体建设的统筹管理,在落实具体建设方案过程中,要做好与已建系统的衔接,并加强技术论证和项目验收环节的管理,切实保障所建系统的可扩展性和用户的高体验、易用性。

与会专家还与学校分享了各自高校开展的信息化建设经验,开展了技术交流。

image.pn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