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用户指南

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用户指南

来源:教育技术部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2-12 | 阅读次数:

        网络教学综合平包括通用网络教学平台、研究型网络教学平台、精品课程建设与评审平台、播课教学(MOOC)与流媒体支持平台、数字化教学资源中心五个子系统。其中核心部分的“通用网络教学平台”以“课程教学”为核心,支持课程长期滚动建设以及教学资源的积累与共享,支持教与学过程跟踪统计,实现教学过程与教学评价相结合。为教师提供了强大的在线备课工具和网络施教环境,并提供了充分的师生互动功能,极大拓宽了课程教学空间。数字化教学资源库——采用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用户管理;支持普通用户通过浏览器上传、浏览、检索、下载和制作资源;目前收集了国内、外开放课程,国家、省级精品课程,校内资源等5500多门。
       网址:http://eol.nwsuaf.edu.cn/eol/homepage/common/opencourse/
       联系电话:87080020   
       联系人:程波苗
       操作说明见附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