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我校师生收到诈骗邮件的提示

关于近期我校师生收到诈骗邮件的提示

来源:网教中心 | 作者:邓希廉 | 发布日期:2015-03-25 | 阅读次数:

广大校园网邮件用户:  

   近日陆续接到我校职工反映,收到主题为《邮箱系统升级,逾期未及时验证密码的用户视为无人使用的僵尸用户,将予以关停!!》的邮件,经核查这是外部的垃圾邮件用户发送的诈骗邮件,我校邮件服务器和相关设备未进行升级和维护,请大家不要上当,更不可点击相关链接。

  同时,网教中心向邮件用户提醒如下:

  1.我们不会以邮件方式向用户索取邮箱帐号及密码,用户修改密码必须持本人的有效证件到数字化楼214办理;

  2.如果用户需要自行修改密码,一定要登录到http://webmail.nwsuaf.edu.cn 修改密码,不要直接打开邮件内容含有的链接地址;

  3.关于邮件系统的重要通知,我们会在网教中心网站发布,或者在锐捷客户端登陆后提示里发布;

  4.如果您已经按照诈骗邮件的提示,将自己的邮箱帐号和密码发送给了诈骗邮箱,请马上进入学校邮件系统(http://webmail.nwsuaf.edu.cn,登录后-->个人设置-->密码设置),修改自己的密码,如果密码已经被恶意修改,请用户持有效证件到数字化214修改密码。

  请大家妥善保存您的邮箱地址和密码,收到的任何关于要求在邮件中提供邮箱帐号和密码的邮件是诈骗邮件!一经收到此类邮件,请第一时间向我们举报,举报方式:87082976。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5年3月25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