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无线网二期试运行的通知

关于校园无线网二期试运行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1-11 | 阅读次数:

各单位以及校园网用户:

  校园无线网二期建设已经完工,即日起进入试运行阶段。本次建设共安装无线AP 1820个,覆盖楼宇26栋,范围如下:

  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科研楼、农科楼、林学院行政办公楼、南苑餐厅、调剂餐厅、清真餐厅、第二餐厅、留学生22号公寓、南绣山活动中心(补充)、1号教学楼(补充)、3号教学楼(补充)、外专公寓(补充)、其他学生公寓(补充)。

  北校区:食品楼、理科楼、人文学院楼、新机电学院办公楼、信息学院(老水建楼)、北东区3-4号餐厅、北西区5-8号餐厅、1号教学楼、6号教学楼B栋、7号教学楼、8号教学楼(补充)、北绣山活动中心(补充)、北校区学生公寓(补充)。

注意事项:

  我校无线子网号(SSID)【大家通俗讲的WIFI 号】:“NWAFU”(大写)。

  上网方式: 无线网络采取网页跳转认证方式,登陆账号、密码和校园有线网络相同。

  为了方便用户计算机、手机等多台设备同时上网,2017年1月10日0时起,学生用户、教师用户上网同时在线数都增加为3个。

  信号干扰问题: 无线信号存在信号相互干扰的特点,请位于无线覆盖区域的用户将原有无线路由器、小锐wifi等无线发射信号源关闭,使用校园网统一的无线网络。

   测试运行期间,无线网络可能会出现无法连接、信号质量不佳、网速慢等问题。校园无线网覆盖范围内的单位和用户如遇到上述问题,请及时联系网教中心,以便工作人员及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对无线网络进行进一步优化,以提高无线网络质量。

  联系电话:87082016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1月11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