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安全风险提示

邮件系统安全风险提示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3-16 | 阅读次数:

  广大校园网电子邮件系统用户:

  近来,经用户举报,网教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分析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冒学校管理人员发送诈骗邮件,此邮件以非法窃取用户邮件帐号密码为目的,可使用户在缺少防备情况下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因此,网教中心提请广大用户注意,网教中心从来不会要求用户提供自己的密码,也不会在非学校正规渠道(电子政务)发布采集用户信息的重要通知,请注意提防类似诈骗信息,确保自己的账户安全。如发现账户异常,请与网教中心联系。
以下为用户提供的诈骗邮件信息示例,请大家提高警惕。

  假冒管理员邮件示例:

  

  

  

  

  

  

  您若受骗继续填写下去,你的电话或帐号及密码信息就会被骗子拿走,你的邮箱信息将不再安全。对此封诈骗邮件网教中心已做拦截处理,但请已收到此邮件的用户及时删除,如若已经受骗,请及时联系网教中心更改密码。

  我中心希望广大用用户提高安全意识,防止不法分子利用各种类似方法来窃取邮件或银行帐户和密码。

  网教中心邮件系统联系电话:87082976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7316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