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字及移动离校服务对2018届毕业生正式开放的通知

关于数字及移动离校服务对2018届毕业生正式开放的通知

来源:网教中心 | 作者:信息管理部 | 发布日期:2018-06-21 | 阅读次数:

2018届毕业生及数字离校办理相关部门:

        我校数字及移动离校服务将于6月22日起正式启用,为方便毕业生及管理人员使用,今年我校新增加了手机办理离校手续,毕业生可通过PC端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的“学生离校”或移动校园中的“移动离校”办理部分离校手续,两个办理入口大家可以根据使用习惯选择。

        1.PC端入口:毕业生或相关部门、学院登录《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搜索“学生离校”,查看或办理离校手续。

        2.移动端入口:毕业生登录移动校园(我校微信企业号或今日校园App)后,搜索“移动离校”即可查看和办理离校手续。移动校园使用说明请参考《我校移动校园上线试运行通知》。

        毕业生可通过数字离校服务查阅离校日程安排、离校办理清单、离校办理流程、离校办理状态、进度等。数字离校办理相关部门、学院请按数字离校工作流程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具体数字离校使用说明请参考网教中心网站《数字离校应用使用指南》。   

咨询电话:网教中心信息管理部  87082976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