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网络服务» 用户指南

校园网邮箱注册与绑定操作指南

发布日期:2012-12-31  作者: 来源:

凡我校正式师生(有工号或者学号)都分配有免费校园网邮箱,只需要将工号或学号注册(或绑定)即可使用。
未使用邮箱的新用户须在校园信息门户注册后方可启用并自动与信息门户绑定,已使用校园网邮箱的老用户需执行一次绑定操作。绑定后用户即可用工号或学号单点登录邮件系统。
注册/绑定地址:校园信息门户http://portal.nwsuaf.edu.cn
注册操作步骤
  第一步:登录校园信息门户网站:http://portal.nwsuaf.edu.cn
  第二步:点击绑定或申请邮箱


  第三步:申请注册新邮箱


  第四步:填入注册信息

  第五步:注册成功,回到校园信息门户网站首页,按F5刷新页面。

  到此,您就可以正常使用校园网邮箱了!
  注意,新申请的邮箱密码为您的数字校园信息门户网站密码!
绑定操作步骤
  第一步:登录校园信息门户网站:http://portal.nwsuaf.edu.cn
  第二步:点击绑定或申请邮箱

  第三步:绑定已有邮箱

  第四步:填入要绑定的邮箱信息

  第五步:绑定成功

  第六步:回到数字校园信息门户网站首页,按F5刷新页面,出现

  到此,您校园网邮箱就与校园信息门户成功绑定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