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网络服务» 用户指南

迎新应用使用指南

发布日期:2019-06-02  作者:信息管理科 来源:网教中心

各单位及新生用户: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新的迎新系统采用微服务,多入口的方式,由于用户使用习惯、方式不同,网教中心特此制作了多种操作说明文档,请相关用户根据需要下载相关附件。现说明如下:

        1. PC端入口:部门、学院或新生登录信息综合服务平台(https://ehall.nwafu.edu.cn),搜索“迎新服务”,查看或办理入校手续。

        2. 移动端入口:今年开始提供移动端迎新服务,新生登录移动校园后,搜索“移动迎新”即可查看和办理入校手续。移动迎新详细信息请参考《移动校园使用说明》。

        3. 若新生的“迎新服务”中某部门的审核状态为“无需办理”或“通过”,则表示该生在此部门已办妥入校手续,若状态为“未办理”或“不通过”,则该生需前往此部门办理相应的入校手续或进行咨询。

        4. 新生访问迎新系统的账号是学号,初始密码为:Nwafu+本人身份证后六位数字(不包括字母)。

        5. 研究生新生请参考本科生新生的使用说明。

        6. 本科新生请注意,由于迎新系统必须使用学号来登录,因此在登录迎新系统前请到《新生学号查询系统》用考生号和身份证号查询自己的学号。

        7. 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网教中心信息管理部 029-87082976。


作者:信息管理科    来源:网教中心

  研究生迎新服务使用指南-办理人员(PC端)

  1.迎新服务使用指南-本科新生-PC端

  2.迎新服务使用指南-本科新生(手机端).pptx

  迎新服务使用指南-办理人员(PC端).pptx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