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网络服务» 用户指南

移动校园使用指南

发布日期:2018-07-02  作者:信息管理部 来源:网教中心
    我校移动校园采用“一体两面”建设模式,即应用内容基本一致,由校园移动APP“今日校园”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微信企业号两者组成,大家可以根据使用习惯选择使用。
    一、移动校园服务内容
    教师服务:包括教师课表、教职工请销假、调课申请(即将上线)、教室使用申请(即将上线)、校园黄页、班车、个人日程、校园卡服务、工资查询等功能。
    学生服务:包括学生课表、学生成绩、自习室查询、考试安排、校园卡服务、移动迎新、移动离校、教室使用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学生学费减免申请(后四个即将上线)等功能。
    生活服务:包括后勤报修、失物招领、在线咨询、跳蚤市场、网络报修、班车、校园活动、活动大厅、群聊大厅、网络电视(TV+)等功能。
    消息中心:各类校园消息传达的专属通道。
    资讯服务:包括通知公告、学术活动、新闻焦点、媒体我校、微家园等功能。
    还有更多功能等待你去发现!

    二、使用说明及关注流程
    (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微信企业号
    1. 扫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微信企业号二维码

   

2. 在企业微信主界面找到“身份认证”点击进入身份认证主界面,然后点击左下角 “身份认证”按钮。注意:若企业微信主界面没有身份认证一栏,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身份认证界面

0d1d369a1fce4a4189be8548712096b0.png                       瑞雷森身份认证二维码.png


    3. 进入“身份认证”界面,输入我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学号或工号)和密码

    4. 验证通过,需完善以下信息进行二次认证,需填写微信绑定的手机号或邮箱(可在微信设置-账号与安全中查看)

    5.完善信息后即可使用我校微信企业号

   (二)校园移动APP“今日校园”使用说明:
    1. 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


    2.安装完成后,打开应用

    3. 选择“学工号”登录方式(默认院校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若不正确,可通过右上角【切换】功能进行院校选择,登录账户密码同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账户)
     

    4.登录成功后,根据《国家网络安全法》要求,须绑定手机号。
    5. 验证通过,即可登录使用
 

    三、建议与需求征集
    1.系统初次上线,需要大家在使用中发现问题,以便改进完善,同时也欢迎大家针对移动校园的功能和内容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使之成为服务师生的有益窗口。
    2.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个人数据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数据源头提供部门或网络中心,以便及时更新和添加。个人可维护数据请到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中的个人数据中心维护。
    3.如有需要将现有资源集成到移动校园的单位,可随时联系网教中心,以便网教中心统筹做好数据同步和建设工作。
    4.反馈及联系途径:
    邮件反馈:nic@nwafu.edu.cn
    微信反馈:进我校企业号,使用【我要反馈】功能
    电话反馈:网教中心联系电话:029-87082976  
    联系人:沈凤明 崔骋宇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5月25日       

作者:信息管理部    来源:网教中心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