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教中心举办“走出去,动起来”职工健步走活动

网教中心举办“走出去,动起来”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网教中心 | 作者:穆林 | 发布日期:2019-12-29 | 阅读次数:

      在辞旧迎新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教工文化生活,鼓励IT人员走下网络,走向户外,勤锻炼、强身心、健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12月28日,网教中心支部在渭河湿地公园举办了“走出去,动起来”职工健步走活动,中心50余名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活动。

      当日下午风和日丽、空气清新、温度宜人。下午2:00大家从渭河湿地公园“若水台”石壁前出发,同事们褪去了平日里工作的严肃紧张,沐浴着冬日暖阳,一边行走一边交谈,一路欣赏着渭河景观,感受着渭河滩近年来因政府投巨资打造生态湿地公园带来的巨大变化。河中成群黑鸭、芦苇,岸边的水车、亭台,堤上的石碑、腊梅,还有间隔分布运动场地、设施,时不时地引来大家驻足留影。不少同事带来了家属和孩子,为此次活动增添了许多乐趣与活力。大约3点钟,大部队行走至渭河1号坝后折返,健步走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使职工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来年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