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学校长视察网络中心要求:提供好服务 开发好平台

孙武学校长视察网络中心要求:提供好服务 开发好平台

来源:新闻中心 | 作者:长青/文 支勇平/摄影 | 发布日期:2010-03-06 | 阅读次数:

  “提供好服务,开发好平台,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3月4日下午,孙武学校长走进刚刚迁入数字楼的网络中心,对网络平台的运转进行了详细视察,与网络中心职工进行了座谈并指导工作。

  我校网络中心经过10年的发展,技术设备、办公环境和办公条件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越,技术力量更是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数字化校园建设方面虽然起步晚,但却得益于技术和管理的标准规范,走在了陕西高校前列。新建成的数字化楼将汇集网络信息、多媒体教学、“一卡通”管理、校园安防视频监控、数字图书馆、正在申办的网络学院及通讯中心等多项业务,为学校现代化发展提供了条件支撑。

  在网络中心,孙武学校长实地察看了网络平台的运转情况,听取了网络中心主任李力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办公解决了一些尚存在的问题,对网络中心利用寒假期间的短短三天时间顺利完成搬迁,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时,孙武学校长仔细询问了网络中心职工们的工作感受和业务范围,大家从管理的理念、思路,业务能力的提升和范围的拓展,软硬件建设等方面畅谈了网络中心10年翻天覆地变化的感受。大家的感受引起了孙武学校长的共鸣。他说,相对于学校的基础,我们的数字化建设在陕西由原来的末位跃居到前几名,很不容易,很不简单,这是技术队伍力量不断增强、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他指出,信息化时代,大学管理最重要的手段就是加强信息化管理,信息化管理规范有序,管理效率就会大大提高,工作就会井井有条,事业才会蒸蒸日上。在这样一个大脑中枢工作,大家责任重大。每个人都要站在这样的高度看待自己的工作和责任,积极思考如何运用好网络平台,思考如何开发利用好平台,不断拓展平台的使用空间,放大平台的使用功能,自觉运用信息化手段促进提高学校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他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要解放思想,善于总结,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多加强与外面的联系与合作,通过2至3年的努力,跃居陕西领先位置,为学校发展目标的实现作出贡献。

  侯曦副校长、党委校长办公室、政策研究室、财务处、基建处等负责人陪同视察。

  
孙武学校长、侯曦副校长在网络中心考察

  
孙武学校长、侯曦副校长在网络中心机房考察

  
孙武学校长、侯曦副校长在学校一卡通服务大厅考察

  
孙武学校长、侯曦副校长在与网络中心工作人员座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