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到帮扶户家走亲慰问

再次到帮扶户家走亲慰问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1-16 | 阅读次数:

  春节将至,网教支部和基建支部帮扶组一行,115前往合阳县乾落村,在我校驻村书记韩锁昌和村支部书记陪同下,再次到帮扶户田根栓家,走亲戚、拜早年、拉家常、送温暖。

  帮扶组一行带着米、面、油、蜂蜜等慰问品,与田根栓一家进行了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得知其妻子熊苏荣病情治愈,一双儿女学业有成,儿子已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帮扶组和田根栓家一样深感骄傲和欣慰。对其女儿即将从人民大学硕士毕业,正在选择、应聘找工作的情况,何明俊以多年从事学生工作的经验,积极出谋划策,提出建议和注意事项。对于田根栓家准备来年建葡萄大棚,帮扶组表示大力支持。得知果园使用大量牛粪时,张晓丽建议采用西农大李小明蚯蚓分解有机肥技术,主打有机无农药葡萄品牌,同时还可生产有机肥和蚯蚓,多渠道综合提高收入,田根栓对此很感兴趣,相约春天来杨陵实地考察。

  同时还看望了我校正于合阳县团委、芳镇的扶贫干部和支教研究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