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IPTV在线直播平台上线

我校IPTV在线直播平台上线

来源: | 作者:李嵩 | 发布日期:2019-05-17 | 阅读次数:

  我校在线直播平台IPTV上线啦!近百套直播频道,高清画质速度流畅,同时还支持移动端播放,甚至还能节目回看,最重要的是免流量哦!各位老师和同学可以直接访问https://iptv.nwafu.edu.cn,也可以通过网教中心首页(https://nic.nwafu.edu.cn)——“Iptv视频”进入。

1、IPTV首页功能

  频道分类在左侧,点击左上角的菜单按钮可以显示频道分类的详细信息,如图。

                   

        点击右上角的排列按钮可以在缩略图模式与文字模式中切换,如图。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频道或节目的搜索,直接在右上方的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即可,如图。

                   

2、播放页面功能

        在视频播放页面右上方“节目列表”中可以进行节目回看,选择所要回看的日期和节目即可,目前可支持一周以内的节目回看。

                   

        在视频播放页面右上方还可以选择节目源,当画面卡顿、视频清晰度不高或加载速度不快而影响观看体验时,可以手动选择其他节目源。

                   

        

        需要注意的是,IPTV平台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由于版权问题,平台仅针对校内用户开放,请勿传播到校外,感谢大家配合。也希望大家在使用IPTV的过程中能够积极提出宝贵意见。最后祝大家观看愉快!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网教中心:029-87082057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