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翱翔小镇&西部创新港,体会智慧学镇

走进翱翔小镇&西部创新港,体会智慧学镇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6-20 | 阅读次数:

  6月19日下午,网络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咸新区,开展“走进翱翔小镇&西部创新港,体会智慧学镇”主题党日活动。网络与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站是参观西工大翱翔小镇。在展示中心,大家听取了翱翔小镇项目负责人关于空天地海无人系统产业项目建设内容和进展情况讲解,观看了项目建设记录篇和规划沙盘。翱翔小镇占规划地5平方公里,建设产业、科技、博览、教育、综合服务五大功能板块,预计到2022年左右,将建成我国首个以“空、天、地、海”无人系统产业集为核心,集产业、文化、旅游、休闲功能为一体,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的“科教产融”创新示范小镇。

  

  

                                                        参观西工大翱翔小镇

  活动的第二站是参观西安交大西部创新港。在创新港展厅,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创新港的整体规划、建设内容和进度的讲解,随后参观了新校区。创新港占地5000余亩,包括科研、教育、转孵化、综合服务四大板块,将在2020年建成“生态良好、环境宜居、开放包容、青春激扬”,集“校区、园区、社区”为一体的智慧学镇,打造大西安“科创带”,成为“一带一路”的创新高地。

  

  

                                                          参观交大西部创新港

  通过这次主题日活动,大家对智慧学镇的建设理念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对智慧学镇“理念先进、模式创新、技术领先、绿色环保、体验超前”的建设思路有了深刻的理解,提高了大家对信息化建设的认识水平,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发展尽绵薄之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