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陕西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

我校参加陕西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7-12 | 阅读次数:

  7月11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工作视频会议。在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养福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我校分会场全程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由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冀映秋主持,会议通报表彰了2018年省教育系统信息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西安市教育局、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中学、西安欧亚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个单位进行了先进经验交流发言。

  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对我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做了专题报告,他系统的总结了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对加快促进教育大数据建设和应用、抓好教育网络运营安全、推进互联网+教育大平台建设以及新时代人工智能教育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育党工委书记董小龙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背景下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教育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认真落实陕西教育信息化实施意见和本次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主动作为,精心部署,切实做好本单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为加快全省信息化进程做出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