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3号教学楼智慧教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南校区3号教学楼智慧教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9-27 | 阅读次数:

    9月27日,我校南校区3号教学楼智慧教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项目改造建筑面积约3013,内容包括教室环境装修、信息化建设、多联机空调、教室桌椅和公共区域家具采购四个部分。

    整改改造遵循人性化、舒适化、智能化原则,改变原有的沉闷色调,在公共空间大胆采用橙色、蓝色,整个装修简洁精细,功能突出,卫生间改造增加了智能灯光、换气控制,并且对整个二层空间的灯光和温度实现了智能化控制,只需要一个平板电脑或者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实现灯光空调控制。

    对所有的教室按照功能需求不同,整体划分为六种类型,除了已有的互动型、研讨型、探究型三种类型外,又增加了PBL型多媒体教室和微课教室,教师可以根据课程特色,更自由的选择教学环境,同时微课教室可以让教师一键录制教学视频,为网络教学空间建设和在线课程建设提供条件保障。除此之外,改造还有这些亮点:手机扫码签到让教师省去了传统点名的麻烦;无线投屏功能可以随时展示手机、平板中的课件;活动桌椅像积木一样可以随意拼接,更加方便了同学们的交流和互动;电子白板、一体机、玻璃绿板三种类型黑板让教师不用再去担心粉笔灰尘伤害健康。

大厅

过道

厕所

教室效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