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学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

网信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学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9-18 | 阅读次数:

  9月18日,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吴普特主持,副校长、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冷畅俭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冷畅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周作出的重要批示和关于国家网络安全的系列重要论述,并结合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其他与会议会人员也就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批示,谈了各自的认识和落实“批示”精神加强部门网信安全工作的构想。

  会议还研学了“教育系统关于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责任制的实施细则”和“考核评价办法”,研究审议了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安排部署了学校近期网络安全重点工作。

  吴普特校长对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把网络安全作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三是要做好网络宣传周和国庆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