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林副校长来中心检查网络教学准备工作

陈玉林副校长来中心检查网络教学准备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2-06 | 阅读次数:

  2月6日下午,根据学校“延迟开学、按时开课”教学工作方案,副校长陈玉林、教务处处长陈遇春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检查“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和“智慧教学云平台”开课准备工作。中心主任韩苏建陪同。

  

  陈玉林副校长在听取了网教中心负责同志关于我校两大教学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的汇报及操作演示之后,询问了各平台之间的网络联通性和负载性能是否能达到网络在线教学要求等问题,对平台应用体验方面给出了建议,并对下一步做好网络教学技术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玉林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要从“短期应急,长期考虑”的角度来开展特殊时期的网络在线教学。一是要全力做好网络在线教学服务保障工作,力争做到“学生返校延期,正常教学不延期”,让学生在家也能享受学校正常的教学资源。二是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员安全。三是进一步做好平台功能优化,让教师用的舒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