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通过网络直播举行了2020年工作会议

学校通过网络直播举行了2020年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管理部 | 作者:周菊香,崔骋宇,王西军 | 发布日期:2020-03-06 | 阅读次数:

  2020年3月6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工作会议在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召开,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的风险,又能有效促进年度工作开展,这次会议开创了以网络直播为主的工作会议形式,现场参会50余人,设立网络直播分会场70余个,300余人,另有5580余人次通过网络自行收看。

  会上党委书记徐养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教学科研、推广成果奖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长吴普特和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分别就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以及新的一年党建工作做了要求,尤其是对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

会议主会场视频截图

校长吴普特讲话视频截图

李兴旺书记讲话视频截图

  本次会议通过睿尚教育和我校企业微信两个网络直播平台同时直播整个直播过程画面清晰,声音流畅,受到了师生普遍好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