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离校服务上线通知

2019离校服务上线通知

来源:网教中心 | 作者:信息管理科 | 发布日期:2019-06-21 | 阅读次数:
2019届毕业生及数字离校办理相关部门:
        我校数字离校服务将于6月22日起正式启用。毕业生根据数字离校服务提示,按流程办理离校各环节。业务部门、学院根据工作流程办理相关手续。数字离校服务,PC端通过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的“学生离校”,或移动校园中的“移动离校”进入,毕业生账号为本人学号,业务部门和院系使用离校服务提供的账号密码登录。具体使用如下:
        1.PC端入口:毕业生或相关部门、学院登录《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搜索“学生离校”进入服务。
        2.移动端入口:毕业生登录移动校园(我校微信企业号或今日校园App)后,搜索“移动离校”进入服务。移动端使用请参考《移动校园使用说明
       具体操作可参阅附件,请毕业生和相关部门尽早登录,确认登录帐号和办理信息正确无误,如有疑问,请联系网络中心信息管理部。
咨询电话:网教中心信息管理部  87082976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