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机房改造断网通知

北校区机房改造断网通知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8-15 | 阅读次数:

广大校园网用户:

      网教中心定于2019年8月16日早8:00-2019年8月17日早8:00之间对北校区3号教学楼二层机房进行强电切换、设备搬迁和部分光缆割接,在此期间北校区将全网中断,包括校园有线网络、校园无线网、一卡通专网、财务专网、医疗专网等,本次切换割接后,北校区将还会存在部分楼宇陆续断网割接,割接通知请关注网教中心网站的断网通知,请大家提前安排好工作和学习。
     本次强电切换和光缆割接属于北校区3号教学楼机房改造项目的重要部分,机房改造项目完成后,北校区网络的稳定性将得到很大提升,为下一步校园网络40G和万兆升级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们会尽量缩短维护调试时间,对大家造成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2019年8月15日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