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走进中国电子云西北基地开展践行教育数字化战略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3  作者:周兆永 来源:

7月10日下午,信息化管理处与中国电子云、中电长城网际共同举办了党建暨调研考察活动。信息化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旨在践行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活动首先参观了电子云西北研发中心,公司就数字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数据资源体系规划建设、数字技术的创新应用进行了讲解交流,活动详细了解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在信息化建设中的应用。随后,双方单位支部书记对各自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党建工作引领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事业发展中的核心引领作用。

参观.JPG

此次党建活动暨调研考察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与国内知名企业开展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信息化管理处将继续秉持“以党建为引领,数智引领、提质增效、服务师生”的理念,努力开创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贡献力量。合影1.JPG




作者:周兆永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