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部署信息化等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王西军 来源:信息化管理处

9月28日,副校长罗军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信息化、出版物、留学生工作等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军强调,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对标巡视整改任务要求,制定细致的工作推进方案。立行立改的要按时间节点,将任务逐一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共同推进工作开展。涉及到制度建设的应尽快组织力量,完成制度修编工作,把好教材出版审核关。留学生也要按照学校要求加强相关领域的管理。

7c4161c2315c49228bb0b76922b9dea3.png

最后,罗军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问题为导向、要发挥协同精神,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针对“一网通办”网上服务大厅建设,要做好调研组织工作,相关单位要共同参与调研,找准问题,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三是巡视整改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已明确的任务要加快推进,使师生能真正感受到整改成效。


作者:王西军    来源:信息化管理处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