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学习古今以史为鉴 筑牢廉洁从业底线

发布日期:2023-12-21  作者:张钰婷 信朝霞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教育,提高全体职工的廉政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信息化管理处全体职工于2023年12月20日下午前往北校新建图书馆廉政教育展厅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1.jpg


讲解员以中国廉政文化的发展历程为线,详细介绍了从古至今廉政文化的深厚内涵。从古代周公的敬天保民、明德慎罚廉政思想,充分展示了古人对于清廉公正的追求和坚持。到现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廉政理论的发展,讲解员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让全体职工深刻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历史渊源和现实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职工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形成遵规守纪、清正廉洁、务实奋斗的良好风尚,也更加坚定了大家为学校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QQ图片20231221150714.jpg





编辑:杨彦荣
终审:王西军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