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网教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王西军 来源:网教中心

       11月27日,网教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冷畅俭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网教中心主任韩苏建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专题会现场

       网教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处级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在严格落实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等步骤的基础上,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韩苏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学习活动开展、开展调研、找差距抓整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服务师生、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查找了班子存在的20个问题,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从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提升担当意识、认真做好信息化战略实施意见后续工作跟进和落实四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逐一进行问题查摆,深刻剖析原因,报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和重要事项,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
       冷畅俭在点评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发言准备得认真、充分,问题定位准确、数据详实,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对方的优点和不足,充分体现了中心班子活力和凝聚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同时他还对网教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信息化战略对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重要性;二是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化方面系列讲话,掌握信息化发展的新技术、新方法;三是从信息化的知识、思维、方法、手段、技术等方面,切实提升信息化素养,让信息化素养成为信息化建设的习惯和行动自觉;四是切实推动信息化战略的实施,在信息化战略引领下,谋划好智慧校园规划和后续项目的实施,推进我校信息化工作转型升级。




编辑:杨彦荣
终审:王西军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