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信息化管理处支部组织职工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信朝霞 来源:信息化管理处

2021年7月1日,这是一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清晨8点钟,信息化管理处支部组织职工观看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ad78f6c320ab4f63932b7cb6b397a0c7.png

一百年来,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敢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中国从一穷二白发展成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值得每一个中国人为之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耐人回味,广大党员和职工认真观看和聆听,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不负伟大时代。



编辑:杨彦荣
终审:王西军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