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网教支部“双节”前探望帮扶户

发布日期:2020-10-06  作者:信朝霞 张晓丽 来源:网教支部

       2020年9月30日国庆、中秋前夕,网教支部赴合阳乾落村看望慰问帮扶户冯绪虎一家。

       临行前,在支部的号召下,广大职工纷纷踊跃捐款捐物,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表达对帮扶户的关爱和节日的祝愿。

       在乾落村,支部一行人听取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孟庆涛关于冯绪虎家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村上和学校的帮扶支持措施介绍,参观了村上为解决孤寡病困老人 “吃饭”问题而开办的“幸福食堂”,并为冯绪虎和老伴购买了饭票。随后到冯绪虎家进行慰问,送上了全处教工捐赠的钱款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了冯绪虎的病情及家庭生活情况,谈心鼓劲,帮助他和家人树立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坚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合阳11.jpg

       在返回途中,党支部一行人员参观了坐落于合阳县甘井镇城后村的“初心公园”,这是陕西省内首个党史教育主题公园。园内用50多个微场景展现了党从第一次党代会至今的成长历程,使大家身临其境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难曲折的奋斗历史,深感国家今日之繁荣昌盛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激发了大家由衷的爱党爱国之情。

合阳22.jpg



编辑:杨彦荣
终审:王西军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